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913    [返回]



按照水利部党组、天津市委和水规总院党委、市农委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27日下午,公司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和每位成员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对照党章,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等6个方面,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内生活锻炼,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水规总院党委书记陈伟、纪委书记胡玉强、党委办公室主任宋树芳,市农委巡查组调研员纪全正等莅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张仁杰主持会议。公司领导李孝振、何志华、杜雷功、段文生、宋长申、常继成、房德山、于玉森、吴正桥、张有发参加会议。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公司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党委中心组组织了学习和研讨,印发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通过座谈、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按照规定书目进行了学习,按照“五必谈”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公司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仁杰代表公司党委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思想、政治、纪律、担当、作风、廉政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辣味十足,报告了个人重大事项,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陈伟代表水规总院党委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公司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以诚相见,态度摆的比较正、问题找的比较准,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的目的。他对公司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公司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好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坚持以专业精神抓党建,推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面上水平。


胡玉强在对公司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充分肯定后,对公司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加强学习、扎紧制度“笼子”、运用好“四种形态”、严肃查办问题等要求。


纪全正代表市农委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公司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具体深入,问题原因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具体明确,通过对照检查进一步凝聚共识,开得比较成功,质量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