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发出新春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149    [返回]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狗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司董事长李孝振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发出新春慰问信,向全体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拜年,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慰问信全文如下:


新春慰问信

公司全体员工: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又是一年新春佳节将至,我谨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爆竹声中辞旧岁,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万家团圆、天涯此时的美好时刻,我们倍加思念依然辛勤奋战在工地现场的员工们。是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保工期,保质量,为工程的建设兢兢业业,为公司的发展默默奉献。你们是公司的骄傲与光荣!


2017年,是公司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广大干部员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真抓实干、顽强拼搏,全面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公司新签合同额、财务结算收入、实现利润等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公司转型升级取得实效,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大踏步进入新的发展时期。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2018年是公司第四个五年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光荣与梦想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新的一年,我们将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提升资源整合能力和个人效率、组织效率、生产效率,进一步强化六个导向,坚定实现七个转变,抢抓机遇,集成创新,奋力谱写公司改革发展新篇章,共同创造公司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衷心感谢你们为公司做出的无私奉献!祝你们及家人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李孝振


                                                 二○一八年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