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青海省水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恩涛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1620    [返回]

   3月1日下午,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副总经理宋长申、于玉森会见了来访的青海省水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恩涛一行。

   李孝振对张恩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近几年业务发展、重点领域与重点区域业务拓展情况和公司技术力量、服务理念、资源整合等方面的特点和优势,表达了双方长期合作意愿。

   张恩涛介绍了青海水投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定位和方向,希望我公司能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拓展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业务,还就投资合作共建有关事项进行了设想和展望并达成共识。

    双方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