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云霞荣获天津市“最美惠农女性”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877    [返回]

    李云霞,公司环境移民处工程师,水土保持专业技术骨干。

   她深知水利工作者的艰辛,却义无反顾的选择了这一职业。身为女同志,却巾帼不让须眉。在她负责的凤山水库工程水土保持设计工作中,工程弃渣量大,加之枢纽及线路区域山高坡陡、地形条件十分复杂,弃渣场场址选择困难。她不畏艰辛多次深入黔南州福泉市进行实地查勘,并积极与施工、水工、地质等专业沟通,协调各方关系,最终确定了工程弃渣的布置方案,得到专家一致认可,极大促进了工程前期工作的进展,为项目开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她干一行,爱一行,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出色完成了山阴二期2*35万千瓦低热值煤发电供热工程、青岛新机场工程、青岛新机场供油工程、空管配套工程、贵州省陆家坝水库工程、重庆观景口水利枢纽工程、阜平县石槽沟水库工程、贵州省黔南州凤山水库工程等重大项目的水土保持设计工作,参加完成了四川岷江紫坪铺水利枢纽工程、南水北调中线京石段应急供水工程、山西潞安矿业(集团)高河矿井工程、广东省北江大堤加固达标工程(干堤部分)等多项工程的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技术评估工作,受到各方好评,为公司赢得了荣誉。 

     她专业技术过硬,作为技术骨干编写的《重庆市观景口水利枢纽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获得2013年度天津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

   她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工作能力,赢得了大家的认可,被评为天津市“最美惠农女性”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