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张仁杰书记会见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涂曙明书记一行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140    [返回]

    4月18日,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党委书记涂曙明、社长营幼峰、副社长胡昌支一行来公司调研。公司党委书记张仁杰、副书记段文生会见来访客人。

   张仁杰对涂曙明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拓展、管理和企业文化、组织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涂曙明对公司近年来跨越式发展以及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介绍了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作为中央级专业科技出版单位,在水利水电、土木建筑、数字出版等方面的优势,希望双方在科技出版、科普宣传、地图编制等方面加强合作。

   张仁杰表示,公司在水利工程全产业链业务和新能源、数字水利、水生态治理、智慧城市等方面经验丰富,多项技术成果具备行业领先水平。公司重视设计成果的积累和宣传,愿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促进科技进步、宣传行业正能量方面加强沟通协作。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