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第十二次股东会、第二届五次监事会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1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961    [返回]

        7月10日,公司第十二次股东会、第二届五次监事会在长春召开。水规总院院长刘伟平、海委主任任宪韶、新华公司副总经理孙国胜等各方股东代表以及部分董事、监事出席了会议。公司总经理、董事张和平,党委书记、董事何志华,总会计师张有发,党委副书记、监事段文生参加了会议。

        水规总院院长刘伟平主持召开公司第十二次股东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张和平关于2013年度公司生产经营等各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工作报告》、《公司2013年度财务决算和201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等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更换公司监事的议案》;审议并签订了《2014年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等。股东会对公司2013年度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召开了公司第二届五次监事会,会议进行了监事会主席选举,一致推选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段文生为新任监事会主席。会议还审议了监事会工作报告,并通过了监事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