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与重庆环投和水利港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324    [返回]

    4月28日,公司副总经理于玉森一行赴重庆市与重庆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忠明,水利港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轶进行了业务交流座谈。

    钱忠明介绍了重庆环投公司情况。他表示,作为新成立的国有企业,为增强自身竞争力,必须走合作共赢、借船出海的战略发展之路。

    杨轶介绍了水利港航在重庆两江四岸发展、总承包方面的业务情况。

    于玉森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绩以及在顶层规划、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国际工程、智慧水利等方面的技术优势。

    三方均表达了希望发挥各自技术优势、区域优势,在水利水电、生态环保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的强烈愿望。

     座谈结束后,于玉森、钱钟明、杨轶分别代表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三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