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2014年毕业生欢迎会暨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032    [返回]

            7月21日上午,公司在综合楼517会议室召开2014年毕业生欢迎会暨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津公司领导张和平、何志华、丁建敏、杜雷功、张有发、段文生、宋长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欢迎会。   

        会上,公司总经理张和平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全体员工致欢迎辞,向新员工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步入单位后仍然要加强学习,而且要坚持不懈;二是要爱岗敬业,不要好高骛远;三是要尊师,要虚心向师傅、老同志学习,不要惧怕下工地,注重与实践相结合;四是要树立克服困难、适应不同环境的能力。   

        今年,公司共招收毕业生41人,分别来自天津大学、河海大学等24所高校,被安排到水工设计处、规划设计处等17个部门。会后,他们将接受为期六天的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