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水工一室荣获天津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093    [返回]

    近日,天津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市委书记李鸿忠出席并讲话。公司水工设计处一室荣获天津市2017年度“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事迹简介

    水工一室是以大中型引调水工程设计为主的专业设计室,是一个能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战斗团体。近年来,先后承担了白龙江引水、清水河供水、西藏帕孜水利枢纽、南水北调东线二期规划等20多项大中型工程的设计任务,其中多项为国家“十三五”规划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多,难度大,设计任务繁重。项目设总以身作则、带头奉献,年轻同志干劲十足、刻苦钻研、加班加点。大家任劳任怨、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受到各方好评。2017年度被评为“天津市模范职工小家”。先后涌现出1位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位公司模范员工、1位公司优秀共产党员。  

    水工一室充分发挥在长距离引调水方面的专业特长,积极推进科技进步,大力倡导技术创新。特别是在长距离深埋TBM隧洞领域,一系列新理论、新技术已成功运用在多项工程中,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同行业领先。先后承担国家级研究课题子课题两项。2017年,以水工一室为主要成员的深埋长隧洞设计创新团队被公司认定为重点支持培养的科技创新团队并向科技部推荐,为公司科技创新和技术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