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河北省水利设计二院党委副书记 副院长施炳利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1818    [返回]

    5月15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党委副书记段文生会见了来访的河北省水利水电第二勘测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施炳利一行。

    李孝振对施炳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经营理念、业务优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希望双方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施炳利对我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近年来在管理理念、企业构建、业务发展布局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河北省水利设计二院的发展历程、企业建设、市场经营等情况,希望与我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劳动人事、财务资产、技术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