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刚来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911    [返回]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刚一行莅临公司,走访调研公司改革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杜雷功对杨福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天津市、河西区及有关部门对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发展以及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杨福刚参观了公司院区和无人机航空测量设备,了解了公司综合地理信息系统平台建设、智慧水利、智慧城市发展方面的业务情况,对公司积极服务天津市、河西区建设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部分市人大代表随行调研。在津公司领导宋长申、吴正桥等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