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澜湄合作项目——中国水利水电技术标准培训班在公司开班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9654    [返回]

    5月14日,由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和我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国水利水电技术标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公司成功举行。水利部国科司巡视员、澜湄水资源工作组中方组长于兴军,外交部亚洲司一等秘书张亚静,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主任钟勇,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副巡视员、秘书长李刚,天津市河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杜威等出席典礼并讲话。水规总院副院长王志强主持典礼。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出席典礼并致欢迎辞。

    此次培训班为水利部实施的第一个澜湄合作专项基金项目,旨在输出中国水利水电标准,增进澜湄流域各国的相互了解和交流,进一步强化互信合作。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越南等5个国家的23名技术官员及专家学者参加。

    根据工作计划,14日至19日,五国学员在津京两地开展为期6天的标准交流培训和技术考察活动。主要对中国水利标准及其在国外工程中的应用和中美、中欧标准对标进行交流宣贯,并实地考察海河口泵站、永定新河防潮闸、北京十三陵抽水蓄能电站等。

    河西区科委、科协,陈塘管委会,北方设计联盟等单位领导出席典礼。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杜雷功,副总经理于玉森和副总工程师杨海燕、国际事业部执行总经理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