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参展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8613    [返回]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于51619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公司与北方设计联盟、陈塘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参展。


在“智慧城市”展区,公司与北方设计联盟、陈塘园区建投公司联合打造的“智慧陈塘”项目受到各方关注。该项目以陈塘科技商务区为依托,立足于满足智慧园区用户与管理者的需求,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BIMGIS等新一代信息化技术手段与园区综合管理系统深度融合,提升建筑物性能,支撑绿色建筑和智慧园区的运营,提高建筑物和区域的安全性、舒适性、环境友好性和物业管理水平,促进智慧城市基础建设。


大会期间,天津市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副区长李龙到“智慧陈塘”展区参观,对“智慧陈塘”成为天津市级智慧园区示范项目,助推智慧天津创新发展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