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河南省豫北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冯玉宝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335    [返回]


531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副总经理于玉森会见了来访的河南省豫北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玉宝一行。


李孝振对冯玉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经营理念、以及公司在技术创新、资源整合、平台化组织管理、工程总承包、智慧水利等方面的优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冯玉宝对我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近年来在管理理念、企业构建、业务发展布局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河南省豫北水利勘测设计院的企业建设、市场经营等情况,表达了希望与我公司密切合作的意愿。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