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于玉森副总经理参加长塘水利枢纽工程方案设计报告技术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5003    [返回]


    近日,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组织专家在京召开会议,对我公司和桂林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共同编制的《广西桂林市长塘水利枢纽工程方案设计报告》进行技术讨论。广西自治区水利厅,桂林市人民政府、发改委、水利局、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等单位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于玉森和技术总监郑永良,副总工程师贾国臣、顾春利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编制人员的汇报,经过讨论和交流,充分肯定了本阶段的设计成果,对需要补充完善及复核校对的内容提出了宝贵建议和要求。


长塘水利枢纽工程由水库工程和输水工程两部分组成,是一座以供水、灌溉、防洪、景观及旅游通航补水为主,结合发电等综合利用的大(2)型水利枢纽工程。水库位于洛清江一级支流西河干流上。工程建成后,可实现向临桂区和永福县两个受水区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