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中电建集团成勘院副总经理王寿根来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1977    [返回]


613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会见了来公司调研的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寿根、勘测设计分公司副总经理石定国、生态环保工程分公司总经理孙大东。公司副总经理常继成与王寿根一行座谈。


李孝振对王寿根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常继成介绍了公司近年来业务发展,国际国内市场开发情况。王寿根介绍了成勘院发展历程,向水利、市政、生态环保等领域转型发展情况。双方就市场转型、机构设置、制度调整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今后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王寿根一行参观了公司院区环境,对公司花园式办公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