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932    [返回]

628日,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会。会议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和好员工标准,为实现“四型四化一个一流”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李孝振董事长书面讲话。张仁杰书记讲话。在津公司领导何志华、杜雷功、宋长申、常继成、吴正桥、张有发出席会议。段文生副书记主持会议。房德山纪委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李孝振指出,在公司沉着应对复杂而又严峻的市场挑战,迎难而上保持持续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此次会议,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锐意进取,落实公司四五发展战略规划,把握“创新型、管理型、规模型、效益型”发展定位,推进“平台化、一体化、多元化、国际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孝振在讲话中对会上交流发言的2个先进集体和4位先进个人的典型事迹一一做出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受到表彰的每个先进党组织都是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保障公司发展的坚强堡垒;每位先进个人都是公司好员工标准的践行者,勇于拼搏的排头兵。他们的先进事迹闪耀着党性的光辉,是中水北方人铁肩担道义、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直观体现。


李孝振强调,公司四五发展战略规划中明确了“四型四化一个一流”的愿景与使命,提出要力争用十年左右的时间,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多行业、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全区域一体化综合型科技公司。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全面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实现公司年度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将公司打造成为员工自豪、行业尊重、国际知名的美好家园而努力奋斗!


张仁杰在回顾了我们党97年的光辉历程后指出,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使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最正确的选择。纪念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历史,就是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好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就是要我们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抱负,就是要我们旗帜鲜明讲政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地跟党走,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就是要我们立足岗位,心无旁骛、聚精会神、凝心聚力把中水北方的伟大事业发展好,为国家多做贡献,为公司和员工发展多做贡献。


张仁杰指出,近几年,公司在以李孝振董事长为首的班子带领下,公司实现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快速发展,进入历史发展新时代。各支部和广大党员立足部门和岗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努力拼搏,建功立业。今天受到表彰先进典型,就是他们中的杰出代表。公司全体党员、全体干部职工都应该向他们学习,向他们看齐,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积极为公司转型发展、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张仁杰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指导工作;要遵循党章尊崇党章,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活力;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意识;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会上,水工处党总支、办公室党支部、国际院党支部、规划处党总支,李志鹏、刘顺萍、杨幼辰、高玉生、周志博、朱金成、张忠辉、王成言、袁宏利和果有娜分别被授予2017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张宝瑞、郭亚梅、刘顺萍、周志博、朱金成、王成言做交流发言。


公司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