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宋长申副总经理赴小莲花水电站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724    [返回]


7月3-5日,公司副总经理宋长申一行赴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小莲花水电站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宋长申详细察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项目部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在现场沟通协调会上,他与业主及参建各方就本年度施工进度计划、重要施工节点日期、重大技术难题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探讨。宋长申强调,2018 年是小莲花工程土建施工高峰年,必须全力保障现场施工图纸供应。现场设代组要做好设代服务工作,设计团队要定期与业主等相关方召开视频会议,及时沟通并解决设计过程中的问题,为业主提供满意服务。业主对我公司高效的工作作风,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大企业的担当作为给予了充分认可。


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小莲花水电站枢纽工程位于黑龙江省林口县莲花村附近的牡丹江上,为牡丹江干流莲花以下河段水电开发的第一级。枢纽主要建筑物包括右岸上坝公路连接段、电站厂房、泄水闸、鱼道、左岸上坝公路连接段等。公司承担该工程的设计及监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