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吴正桥副总经理会见中岩大地公司总经理武思宇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796    [返回]

712日,公司副总经理吴正桥会见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思宇、技术总监刘兴华一行。公司技术总监张军劳、高玉生,副总工程师耿振云参加会谈。


吴正桥对武思宇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及近几年业务发展成就,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在地下管廊、环境修复等方面加强合作。


武思宇介绍了中岩大地公司发展概况及核心业务板块的技术优势,对我公司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高度认可,表达了在相关水利项目上加强合作的意愿。


双方就岩土工程、环境修复、地下管廊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明确了彼此业务发展需求和合作方向,为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