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举行2018年新入职员工欢迎会暨岗前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200    [返回]


716日,公司举行2018年新入职员工欢迎会暨岗前培训班。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出席会议并为新员工授课。公司总经理何志华致欢迎辞。公司党委书记张仁杰、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杜雷功、工会主席张有发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房德山主持。


李孝振董事长对新员工信任、选择、加入中水北方大家庭表示祝贺与感谢。他指出,公司近年来秉承以人为本 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核心价值观,实现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过程中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专家级人才。公司在明确的愿景使命和清晰的战略目标指引下,发展前景广阔,同时也为员工实现自身价值提供了健康的成长平台。


李孝振强调,公司始终致力于打造忠诚 创新 协作 奋斗的文化氛围,为员工成长成才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以多种形式传递工作和生活关爱。他希望新员工制定明确的职业目标规划,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脚踏实地、立足长远、敢于担当,为公司发展注入生机与活力,拥抱心中的诗和远方。


何志华表示,公司在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着力描绘公司和员工共同的目标和愿景,着力为员工成长成才提供空间、打造平台。希望新员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一颗虚心好学、不断进取的敬业之心。将在学校获得的专业知识、其他团队获得的丰富经验与各自工作职责紧密结合,实现企业文化和人生观价值观的共鸣,共同创造中水北方的美好明天,共同见证中水北方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