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学增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5009    [返回]


7月17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杜雷功,副总经理于玉森、吴正桥和技术总监郑永良会见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学增一行。


李孝振对康学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永定河公司给予我公司的关心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与永定河公司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公司在技术创新、资源融合、建设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做好技术牵头,全方位支持永定河公司快速健康发展。


康学增对我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永定河公司的定位及发展规划做了系统阐述,对合作业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会谈围绕永定河综合治理及生态修复等相关设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总体目标和定位要求,成效显著,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