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宋长申副总经理赴海南春江补水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294    [返回]

    7月27日,公司副总经理宋长申带领工程公司副总经理董克青、林华虎,项目设总马少波,机电处专业负责人国栋、宋连壮,勘察院李荣伟等一行7人乘机赴春江补水项目部协调解决工程相关问题。

飞行途中,飞机遭遇冰雹袭击,导致左右风挡外层被击裂,雷达罩受损,气象雷达失效。惊魂一刻后,航班备降武汉。为不耽误后续工作安排,一行7人带着尚未平复的心情,连夜转机从武汉飞往海口。次日凌晨落地稍事休息,就奔赴项目现场,不顾舟车劳顿立即投入工作。


在项目现场,宋长申一行检查了工程进展情况,包括2家联合体营地建设、拌合站系统、1#渠下涵及1#渡槽灌注桩施工等。认真听取联合体施工方中国水电基础局和天津水利公司现场人员介绍,仔细询问关键问题,深入了解现场情况。分别于两家联合体单位领导就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连续两天深入细致的探讨,将具体问题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7月31日,宋长申拜访了海南省水利电力集团有限公司韩金强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李孝振董事长对春江补水工程的关注和支持政策,工程目前施工进展情况,年底通水总体进度计划及保障措施安排等,并就春江补水工程建设管理和琼西北供水工程进行了座谈。韩金强对我公司给予春江补水工程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表示省水电集团公司将按照EPC总承合同约定履行项目法人职责,与我公司在春江补水工程及后续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方面密切合作,为海南省水利工程建设的发展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