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宋长申副总经理参加西洋河怀安县城段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工程开工动员仪式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1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669    [返回]

    83日,河北怀安西洋河怀安县城段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工程开工动员仪式在怀安县举行。怀安县县委、县政府,县水务局、工程建管处相关领导出席。公司副总经理宋长申参加开工动员仪式并讲话。

宋长申指出,通过西洋河河道生态综合治理,可美化县城环境,提升县城品位,给怀安县城居民提供良好的休闲娱乐观光空间,为实现人水和谐,群众安居乐业提供良好的基础支撑,对促进地区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代表公司郑重承诺:在参建各方齐心协力配合下,中水北方公司PMC项目管理总承包方将不负众望、保质保量、按期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向怀安县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该工程主要治理内容包括水源工程、蓄水工程和生态廊道工程。工程实施后,将对改善河道水质、恢复河流生态功能、维护生物多样性和拉动投资等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