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段文生副书记参加威海中心市区三维实景城市数据项目协调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1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344    [返回]

    8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段文生参加“威海中心市区三维实景城市数据项目协调调度会”,并与威海市规划局城乡规划信息中心主任王忠强、威海市房地产测绘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刁军玮等就有关项目事宜进行友好会谈。

王忠强对段文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威海市总体规划的新目标与新思路,强调“威海中心市区三维实景城市数据”项目是威海市“多规合一”城市规划的基础,是建设“精致”威海的重要数据支撑。


段文生对威海市规划局的信任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近几年业务发展、核心价值观、服务理念、业务优势等方面情况和航测遥感院在智慧城市、“多规合一”等方面的技术特色和优势。


双方就“威海中心市区三维实景城市数据”项目合同的细节进行了协商,商定了项目实施过程中一些关键制约因素的解决方案。业主方对项目的组织实施充满信心,希望以本项目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合作,全力推进威海城市规划建设,实现双赢。


会后,双方一同参加“威海中心市区三维实景城市数据项目部”成立庆典仪式,并前往项目飞行基地,就安全生产、质量保障、售后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公司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和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