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国志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206    [返回]

    8月9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杜雷功和技术总监郑永良会见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国志一行。

李孝振对杜国志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永定河公司给予公司的关心和信任表示感谢。中水北方公司将与永定河公司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在理念创新、资源融合等方面的优势,做好技术牵头,为永定河公司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和支撑。


公司水生态规划设计院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和《永定河流域绿色发展综合规划总体工作大纲》有关内容,明确规划编制的思路、理念及主要任务,并对下一步规划的推进及组织形式提出建议。


杜国志对我公司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工作大纲内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我公司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会见成效显著,进一步明确了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总体目标和定位要求,为下一步绿色发展综合规划工作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