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中标诸暨市高湖蓄滞洪区改造工程实施阶段建设征地移民安置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2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706    [返回]

    近日,公司顺利中标诸暨市高湖蓄滞洪区改造工程实施阶段建设征地移民安置技术服务项目。


该项目是公司城乡建设事业部、移民监督评估中心拓展经营思路、贯彻客户思维的重要成果之一。项目包含技施设计、移民安置监督评估、移民专项验收等技术服务,是移民安置实施阶段的技术管理“总承包”业务。


该项目是公司乃至业内首个征地移民技施阶段整体综合服务项目,为公司前期项目延伸和承接新项目提供了全新的思路,拓展了业务范围,提高了服务的附加值,同时也为城乡建设事业部、移民监督评估中心提出的“征地移民管家服务”提供了项目支撑。


诸暨高湖蓄滞洪区位于浙江省诸暨市,是浦阳江防洪系统中的一项重要工程,浙赣铁路和诸暨城区重要的防洪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