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组织参观“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展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790    [返回]

8月23日,公司党委组织在津中层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等40余人前往天津市美术馆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展。公司党委书记张仁杰、纪委书记房德山参观展览。

 

展览突出政治站位,注重警示特色,通过图片、视频、忏悔书和涉案实物展示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市查处的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典型案例,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天津市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参观结束后,在张仁杰书记带领下,集体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活动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让参观者思想上备受震撼,深受警醒。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时刻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做一名廉洁奉公,担当作为的好干部、好党员,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