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贵州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扬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549    [返回]

8月27日,贵州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扬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贵州省水利厅规计处处长喻兴铸等随行调研。公司董事长李孝振、总经理何志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孝振对王扬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承担的贵州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尤其是凤山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发改委评估和环评专题环保部评估后修改情况。他表示,贵州作为重要市场之一,公司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按照省厅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王扬对公司克服各种外部制约条件,全力推进相关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公司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资源投入,确保凤山水库实现2018年开工的既定目标。

 

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