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领导来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9742    [返回]

         8月29日,公司总经理何志华会见来公司调研的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副总经理赵月园、胡周汉一行。公司技术总监郑永良参加座谈。

 

何志华对赵月园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东线总公司多年来给予我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随着水利部机构改革的逐步推进,公司要进一步加强与东线总公司的沟通合作,努力做好东线二期规划设计工作,为解决我国北方地区水资源严重短缺问题提供技术保障。

 

赵月园感谢我公司对东线总公司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已建成通水的一期工程管理体制上存在的问题和水利部的指导思想进行了深刻分析和解读,提出了东线二期规划的管理需求。

 

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