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常继成副总经理赴鄂北11标总承包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0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196    [返回]

9月21日,公司副总经理常继成和副总工刘冰营赴鄂北11标总承包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拜访项目业主。

 

常继成一行拜访鄂北局,与鄂北局局长李庆国、总工陈长江座谈。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情况、公司在总承包方面取得的业绩,希望与鄂北局进一步加强合作。李庆国回顾了公司与湖北水利的深厚感情,对公司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对公司承担的鄂北11标总承包项目建设管理表示认可。

 

常继成一行实地察看鄂北11标凤凰寨隧洞进口、龙泉河渡槽等现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隧洞施工安全风险高,必须确保工程安全推进。二是相应工程变更手续要完善,程序要完备。三是虽然项目建设管理得到业主认可,但任务仍然十分艰巨,联合体要共同努力,克服困难,争取项目早日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