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水利部召开对口帮扶城口县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886    [返回]

10月18日,2018年水利部对口帮扶重庆市城口县工作会在北京召开。水土保持司司长蒲朝勇主持会议。城口县帮扶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工会主席张有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城口县2018年度水利对口帮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讨论了水利部定点扶贫城口县三年工作方案(2018-2020年)和水利部定点扶贫城口县新“八大工程”2018年度工作调整计划。蒲朝勇对2018年城口县定点扶贫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今年以来定点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对我公司在水利技术帮扶、贫困户产业帮扶、贫困学生勤工俭学帮扶、内引外联帮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城口县帮扶组各成员单位工作联系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