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企业科技特派员派驻受聘仪式暨工作启动会在公司召开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209    [返回]

    10月25日,企业科技特派员派驻受聘仪式暨工作启动会在公司召开。天津市科委代表丁瑞卿,河西区科委代表李蕴霞、肖辉应邀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杜雷功、技术总监高玉生、副总工耿振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吴正桥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

    公司共聘请10位企业科技特派员。会上对来自北京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的5位科技特派员现场颁发聘书。

    杜雷功对市科委、区科委以及5位科技特派员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能取得较好的业绩,得益于各方鼎力支持。长期以来,公司与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用合作机制,期望能以科技特派员为桥梁纽带,加快提升科技攻关、人才培养、技术支持、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的层次和水平,聚集国内外优势科技创新资源,共建校企协同创新平台,达到合作共赢的新高度与新深度。希望市、区科委在政策推送与解读、业务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与指导,助力公司与相关高校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丁瑞卿介绍了天津市企业科技特派员派驻政策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对公司科技发展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市科委将为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做好服务,在科技创新等方面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好服务,希望各位特派员充分利用中水北方公司这个平台,创新产学研用合作机制,实现共赢。

    科技特派员代表、天津大学张社荣教授表示,科技特派员将与中水北方公司加强沟通,达到产学研工作紧密结合,帮助公司解决发展中的科技难题。

    会后,公司举办了科技特派员系列技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