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天津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副院长李鹏来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106    [返回]

    近日,天津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副院长李鹏等一行9人来公司调研,与公司航测遥感院、数字工程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座谈。

   航测院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和航测院的技术特色,展示了航测院自主开发的三维查勘系统,对其关心的低空摄影、遥感、GIS+BIM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数字中心从水利水电行业BIM发展现状、公司BIM协同设计开展情况、水利建设工程BIM典型应用、公司工程数字化信息化业务拓展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分享了公司BIM推进经验、研究成果及GIS+BIM平台与智慧城市自主研发情况。

   李鹏表示,中水北方公司在水利信息化和智慧化进程中走在行业前列,希望能与我公司进一步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