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参加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规划设计技术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041    [返回]

         11月6-7日,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主办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规划设计技术讨论会在京召开。水规总院院长沈凤生主持会议。公司总经理何志华、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杜雷功等参加会议。来自长委院、黄委院、中水东北公司、珠委院、淮委院、西北院、四川省院、水科院、北京大学、天津大学等相关单位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规划设计技术讨论会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论文获得者。我公司获优秀组织奖,武帅等人完成的“基于不同设计反应谱的高拱坝动力特性研究”等四篇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

    钟登华、陈祖煜、倪晋仁、杨启贵、景来红、陈德基、司富安等专家分别作专题报告。杜雷功作《中水北方承担的“172项目”重大关键技术问题综述》专题报告。任堂作《基于不同设计反应谱的高拱坝动力特性研究》技术交流。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及实践经验,就水利规划与设计等相关技术问题展开交流探讨。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使大家对跨流域调水、灌区、河道治理与防洪、高寒强震地区特高拱坝设计、深埋长隧洞应对各类不良地质条件技术、深厚覆盖层和强岩溶等地基处理技术等方面的经验、技术成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公司承担的工程项目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