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与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521    [返回]

    1114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总经理何志华、副总经理常继成、于玉森会见来访的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占颂、副总经理高宗文、王宁坤、李俊元及其他公司高管。

    李孝振对何占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多个业务板块发展情况、主要业绩以及发展规划,认为双方在市场开拓上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信息共享,全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何占颂对公司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介绍了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和技术优势,表达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愿望。

    双方回顾了多年来两公司国内外市场的合作经历和情谊,希望以此次会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市政、投融资、总承包等领域一起开拓新的市场。

    于玉森和高宗文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和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