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创客中心正式落成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519    [返回]

   作为知识密集型企业,创新是公司发展的基因。为此,公司致力于营造创新文化。11月16日,公司内部创业者之家——创客中心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公司工会主席张有发到创客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创客中心是集创客空间、创意互动研修基地、7×24小时阅览室、创意留言板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型交流空间,是集知识分享、创意交流和协同创造为一体的复合型创新平台。

   自公司发布《关于加强学习型创新型组织建设的意见》后,各单位和广大员工先后成立了23个学习型创新型组织,其中包括管理兴趣小组1个、信息化兴趣小组1个、兴趣爱好小组3个、专业兴趣小组19个。各组织结合专业特点与兴趣爱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学习交流和创新活动,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如进水口、调压井兴趣小组积极参与公司科研课题,与河海大学、水科院等知名院所合作开展相关专题研究。公司网络文化小组(CCCC)专注于摸索制定宣传标准,维护提升公司互联网形象,围绕公司综合化一体化发展趋势进行业绩推广等。

    创客中心将为公司学习型创新型组织发挥作用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