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茂山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592    [返回]

    11月16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党委书记张仁杰会见了来访的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茂山、副主任吴浓娣一行。

李孝振对陈茂山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近期改革发展、核心价值观、经营理念、业务优势等方面情况,表达了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通过信息资源共享与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公司补齐短板提供支撑,实现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望。

 

陈茂山介绍了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主要职能、业务现状及按照“1+5”工作任务要求,为水利改革与发展发挥的支撑与引领作用,希望发掘双方最大公约数,进一步加深各层面的互利合作,实现双赢,共同发展。吴浓娣重点就双方携手服务“一带一路”水利国际合作,加快“走出去”步伐的思路、途径和措施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双方在“一河一策”及国际业务战略布局研究等方面的具体合作方式上达成共识。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