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参股的河湟水务公司中标青海第一个省级水利PPP项目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302    [返回]

    12月18日,青海省水利厅与国开行等六家银行签订《全省重大水利项目投融资合作战略协议》,省水投公司与国开行、中行、建行、民生银行签订《引大济湟西干渠、湟水北干渠扶贫灌溉二期工程PPP项目银团贷款合同》。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出席签字仪式。

    签约仪式上,公司总经理何志华代表社会资本方发言。他表示,公司立足传统水利水电勘察设计,可提供工程投融资、规划设计、工程总承包、智慧运维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业务范围遍布国内几乎所有省份和世界上的五十多个国家。公司愿为青海省水利建设发展出汗、出力、出彩,助力青海经济腾飞。

    引大济湟西干渠、北干二期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节水供水工程之一,是青海省第一个成功落地的省级水利PPP项目、第一个吸引社会资本投资、第一个依法依规全面融资解决项目缺口资金、第一个市场化运营的省级重点水利项目。

    我公司投资参股设立的青海河湟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社会资本方成功中标该项目。作为社会资本方参与该项目,对我公司开发青海市场、积累PPP项目实操经验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