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解放思想 学思践悟 谋篇布局——公司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910    [返回]

2019年1月2日,新年工作第一天,公司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治水新理念,解放思想,结合实际,研究公司2019年重点工作思路。公司党委书记张仁杰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鄂竟平部长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分管业务、分管工作分享学习体会,畅谈新一年的工作设想和打算。

 

李孝振董事长指出,这次会议是公司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公司“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解放思想、谋划发展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作为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把学习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决策部署是国有企业的根本职责所在,也是企业发展的方向所在。

 

李孝振董事长强调,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变化深刻而复杂,市场环境、竞争环境和行业趋势给公司发展带来了严峻挑战。公司目前处于重要的战略机遇期,领导班子成员必须要清醒认识当前治水工作主要矛盾的新变化,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式,转变工作重点。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和鄂竟平部长明确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防洪工程、供水工程、生态修复工程、信息化工程四方面重点工作,结合国家和行业的政策发展方向认真研究,努力实现公司转型创新的高质量发展。

 

张仁杰书记指出,公司党委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解放思想,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2018年公司取得了辉煌业绩,硕果累累。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加班加点,凝聚成了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成绩来之不易。今天的会议为公司在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公司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推动公司向“四型四化一个一流”目标大踏步前进。公司领导班子要根据董事长的重要要求,继续认真学习、继续深入思考,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积极投入到改革发展当中去。同时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