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发起组建“(天津)智慧水利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890    [返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数字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立技术创新体系的要求,实现公司技术转型升级,公司发起并联合北京大学、天津大学、北京金水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25家相关单位组建了“(天津)智慧水利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被天津市科技局认定为天津市领军企业产学研用创新联盟。

创新战略联盟的宗旨是,以先进的技术推动科学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以及水利行业的发展,不断提高中国企业与研究机构的产业竞争力和技术创新力;重点在于水利相关信息化技术、自动化技术、数据分析技术的先进性和创新性;促进联盟成员间的优势互补,建立高度协作的创新服务平台,整合资源,合作共赢,重塑产业链、供应链和生态链。

    创新战略联盟以智慧水利为核心理念。联盟成员单位将在产业引领、产业发展战略研究、发展规划制订、关键技术联合攻关、科技成果产业化资源配置与项目实施等方面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