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河西区科技局、科协党组书记郭金琦来公司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940    [返回]

3月21日,河西区科技局、科协党组书记郭金琦一行来公司调研座谈。公司副总经理吴正桥出席座谈。

 

吴正桥对郭金琦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公司发展得益于地方政府大力支持,尤其是近年来公司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期,新兴业务的拓展以及创新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市区科技部门的帮服指导。他表示,公司将发挥技术及人才优势,以天津城区打造一核、三带、六园区新格局为契机,为河西区、天津市乃至京津冀建设贡献力量。

 

郭金琦介绍了天津市持续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情况,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科技创新成就给予高度赞赏,对公司多年来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所作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区科技部门将继续做好与企业的对接、帮服,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希望中水北方公司作为天津市科技领军企业,创新竞进、奋力拼搏,发挥科技创新先锋示范作用。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