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四届董事会战略咨询委员会首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641    [返回]

    4月12日,李孝振董事长在报告厅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公司四届董事会战略咨询委员会首次会议,审议战略咨询委员会议事规则和研究课题。

    为强化改革发展顶层设计,提升战略管理能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邀请股东单位代表、专业领域知名专家和企业家等成立董事会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会旨在对公司发展战略、重大课题、经营运营重大事项研究提供决策咨询,为董事会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会上,李孝振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改革发展情况,着重阐述了六步走的三年行动计划和2019年工作重点。与会委员立足公司改革发展实际,围绕职能和业务战略管理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对公司2019年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认为,近年来公司的改革发展成效显著,制定了清晰明确的发展战略规划和目标愿景。在狠抓经营生产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战略管理,基于公司总体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各职能和业务实施战略,以市场为导向开展专题研究,培育和打造核心竞争力。

    会议原则通过了公司基于职能和业务两大板块制定的12项研究课题,明确了课题的指导委员、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

    在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课题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