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房德山纪委书记赴西藏指导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478    [返回]

    “五一”节前,受李孝振董事长和张仁杰书记委托,公司纪委书记房德山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西藏那曲指导帮扶村精准帮扶、脱贫攻坚工作。

    在公司副总经理、西藏水利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金泰植陪同下,驱车十余小时,抵达那曲市尼玛县卡果村。一行人员不顾高原反应,详细查看村况,与卡果村和闻讯赶来的来差村驻村第一书记、村主任等共同研究村情。该两村均为西藏院定点帮扶村,属纯牧业村,具有发展羌塘高原牧业特色产业的潜力。

    房德山要求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班子,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措施,使用好我公司帮扶资金,尽快建成牲畜暖棚,争取早日发挥效益。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帮扶资金使用的监督,结合县乡要求和村实际情况,确保帮扶资金用于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帮助牧民脱贫增收,自觉接受审计审查。

    在藏其间,房德山一行还专门到西藏分公司看望干部员工,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勉励他们自觉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和好员工标准,为做大作强西藏市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