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水电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鹏程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4565    [返回]

    5月8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会见来访的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鹏程一行。

    李孝振对贺鹏程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四型四化”“一个一流”发展愿景,项目运营管理及组织架构调整、企业文化建设、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情况和工程总承包业务良好发展态势。

    贺鹏程高度赞扬我公司发展变化和文化理念,介绍了水电五局基本情况、业务发展、市场布局以及在传统水利水电工程、基础设施及水环境等建设领域的优势和竞争力。

    双方一致认为,两公司使命理念相近,产业链、能力和市场互补,通过加强全方位战略合作,整合资源,携手开拓国内外市场,必将体现飞轮效应,互相加速,互相赋能,实现共赢。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