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葛洲坝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龙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574    [返回]

    5月6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副总经理宋长申、于玉森会见来访的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龙一行。

    李孝振对冯兴龙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近几年在战略规划、业务发展、文化建设、人力资源体系建设、项目运营管理与组织架构调整等方面所做工作,阐述了公司“四型四化”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

    冯兴龙介绍了葛洲坝三公司业务发展、机构调整、国内外市场布局等方面情况,回顾了两公司在巴基斯坦几个重大项目上的合作历程。

    双方对国内外市场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形成共识。鉴于两公司产业能力互补,价值理念相通,项目合作顺畅,双方决定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