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水利部河湖保护中心主任由国文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3801    [返回]

    5月6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会见来访的水利部河湖保护中心主任由国文、副主任刘书远一行。

    李孝振对由国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业务布局、服务理念以及在智慧水利领域的技术优势与专业资源。他表示,在一如既往为南水北调工程做好服务的同时,公司有条件、有能力、有责任为水利部河湖保护中心提供多层次、专业化服务,全力协助河湖中心履行“强监管”职责,对双方全方位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由国文对近几年公司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公司相关项目组及技术人员的敬业精神、专业素质给予高度评价,期待双方尽早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