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与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086    [返回]

    5月8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总经理何志华、副总经理宋长申会见了来访的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春海,副总经理王艳明一行。

    李孝振对林春海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技术与管理优势、国际业务布局和“一带一路”水利技术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就双方在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的前提下如何深化合作提出了经营思路建议。

    林春海介绍了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技术优势和特点,表达了进一步推进全方位合作的愿望。

    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一致认为两公司有着共同的经历、共同的命运、共同的使命和共同的理念,双方合作互补性很强,可进一步推进国内国际全方位战略合作,尤其是海外工程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未来合作潜力巨大。

    会谈后,李孝振和林春海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