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再次亮相世界智能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322    [返回]


 516日至19日,以智能新时代:进展、策略和机遇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致信,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家、业界领军人物开展对话交流。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受邀参加大会开幕式。


公司作为知名的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科研单位成功跨界智能科技领域,已积累了服务智慧水利和智慧城市的硬核实力,成为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智慧水利建设的引领者,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参与者。


大会期间,津云新媒体推出高端访谈节目——《对话大咖》。节目邀请蚂蚁金服、浪潮、360、华为等众多知名企业大咖,畅谈智能新时代。公司智慧水利事业部智慧陈塘项目负责人刘晶,作为连续两届世界智能大会的亲历者,日前接受了《对话大咖》的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