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对新提任的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545    [返回]

    5月21日上午,公司纪委书记房德山对新提任的中层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在津的16名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廉政谈话。

    房德山指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决定性胜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他要求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好政治方向。要学好党纪国法,时刻以法纪警醒自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要学好公司四五规划,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将四五规划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严以律己。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反对“四风”,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自觉接受监督。要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是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职责。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既要抓好分管的业务工作,还要抓好职责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管好班子,带好队伍。

    大家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廉洁自律、履职尽责,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员工的期盼,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