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主席率团来公司访问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516    [返回]

    517日,IAHR(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Peter-Goodwin主席,IAHR执行长Tom-SooIAHR北京办公室代表组成的代表团来公司访问。公司党委副书记段文生会见了代表团成员。

    段文生对IAHR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和智慧水利事业部的机构设置及业务情况,希望与IAHR加强交流、深度合作,共同促进水利技术的提高、推动水利学科的进步,为水利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公司市场开发总监、智慧水利事业部总经理刘满杰介绍了智慧水利事业部的业务范围和技术优势,期待与IAHR在智慧城市、智慧水利、测绘地理信息等领域进行广泛合作与交流。

    Peter-Goodwin主席及Tom-Soo执行长分别介绍了学会的情况,对公司在水利水电、施工建设、生态环保等专业技术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对双方交流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目前,该学会在全球拥有个人会员五千余名,专业技术涉及河流与海洋动力学、水资源、环境与生态水力学等各领域。

    公司副总工、智慧水利事业部执行总经理耿振云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